耶!!!!!!!!!!!!!
眾所矚目的班距
在今天舉行啦
其實也不算班聚拉
也才十一而已
算是好朋友聚會啦
真是託某個人的福






頭一次月經來吃冰
是因為真太
而且第一次搭捷運
哪兒不坐老愛坐博愛座
明明就要去漁人碼頭
偏偏笨男生們就買了八里的票
而且也不會買來回票
還說
一塊錢我們不缺啦
因為都是一堆有錢人
有錢到
2500多塊的錢
掉了還可以繼續玩
這麼多錢
買一雙鞋子都夠
!!!!!!!!!!!!!!!!!!!!!!!!






電車男超笨的
追不到女生
又愛當乖乖牌
跟爸爸說6點多就會回家

意思是
你打算走淡水一圈
就回家了嘛!!!!!!!!!!!?



短腿胖子
請問你要減肥了嘛?
下次先減肥好我們在一起騎齁
不然真的會累死我
不過我喜歡額頭開開的感覺
騎的時候有講一句話
我忘記是什麼了
因為太陽曬的我現在頭好昏


呂岱穎真久不見
變正了的說
不過來的不久耶
也沒玩到什麼
哈所以我說這是好朋友聚會嘛





各位說實在的
我好累喔


真佩服男生們的強壯
大太陽下騎腳踏車
現在本人頭昏臉紅曬傷腿痠
下次不要再當乖乖牌了
晚點回家
就可以不這麼累了我說





親愛的大家
下次在一起出去好不好?
喜歡大家這樣一起出門去
台灣雖小但還有好多可以玩喔
要在一起去齁
好吧好吧




P.S中華隊贏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