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要開學了

其實非常期待班上有帥哥正妹的說
不過樂隊班都是女的耶
看來帥哥沒望了




其實還在猶豫
樂隊班好還是資優班好呢?
樂隊班還要忙著出去比賽
也要顧功課
資優班也要用考的進去
如果一年級我要打工的話
這樣實在不知道忙不忙的過來

誰要給我點意見好呢?
我會感謝妳們的






/



昨天
在上班的時候
婆婆跟我說一句話
讓我非常的感動


婆婆是一個韓國人
來台灣賺錢的外國人
可是她竟然說

身為一個中國人
我感到非常的驕傲
現在走出去
講國語
我都能抬頭挺胸的
不怕別人欺負



陳水扁看到了沒
一個外國人都比你來的爭氣
看看你做了些什麼好事
雖然這件事不足以相提並論
可是你會不會太丟台灣人的臉了


不求你把錢還給我們
但請你自行反省吧
!





P.S頭髮快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