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給你的人:蘋果學姊

☆〞傳給你的人是誰: 蘋果學姊 

☆〞她是你的寶貝嗎: 是長號的寶貝學姐 

☆〞妳認識她多久: 一個禮拜不到哈哈哈哈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臉紅紅的好可愛

☆〞最想對她說: 蘋果學姐笑的真可愛

------------------------------------------------------------

--------------------


【最好的朋友:D】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噓!!!!!!!!小聲點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超多的說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還好耶

★〞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是男是女?


------------------------------------------------------------

--------------------


【感情:)】


?〞你有情人嗎: NONONONONO!!!!!!!!!!!!!!!!!!!!!!!!!!!!!!!!!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我家啦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他是我情人我當然要親啦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喔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睡覺前一刻{#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

--------------------

【雜七雜八:P】

●〞最愛的節目類型: 綜藝咖啦


●〞接上題為啥喜歡: 我爽啦


●〞及時通帳號幾號: 想加我喔想得美


●〞最愛誰: 我媽媽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人妖好啦


●〞有老公嗎: 有


●〞有老婆嗎: 有


●〞同志追求妳: OK的拉 


●〞戀愛感覺好嗎:  GOOD


●〞鞋子穿幾號: 要偷我鞋子媽
●〞最愛的明星: 好多呢


●〞最愛的場所: 我家


開始點名吧0 v 0


{ ♀ } 1.


{ ♀ } 2.人好


{ ♀ } 3.親切


{ ♀ } 4.


{ ♀ } 5


{ ♀ } 6.


【問卷大調查:B】



●〞你覺得01如何: 謝謝我



●〞你覺得02如何: 還不快點



●〞你覺得03如何: 不然


●〞你覺得04如何: 我就點你



●〞你覺得05如何:  要不要



●〞你覺得06如何: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