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來什麼颱風
雖然還是玩的很嗨
不過濕濕的回家好討厭
而且我超想住阿莫家的
只是賺錢比較重要
!!!!!!!!!!!!!!!!!
雖然還是放了假
沒什麼屁用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被小語載好酷喔
可是該死的雨害我屁屁濕掉
/
阿莫家超大的啦
而且雨一變大就整個淹水耶
光著腳丫好好玩
/
小耳朵小耳朵
我好喜歡你的小耳朵
哈哈哈哈哈
越看你越覺得你好可愛喔
/
可愛大屁屁
我知道月經來不好過
可是你不講話的臉好兇喔
以後還是笑比較好看
哈哈哈哈
那我們一起笑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
俐俐大帥哥
大家都不要小語的朋友
只要你耶
看你惹的大家心癢癢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奶奶大的勒
抓起來真不是蓋的
可是你是花枝的老公
我參不了咖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
花枝
騎馬打仗你最行
才剛跳上去就來一掌
馬上就擊退了
/
阿華田
很愛吃可是怕燙喔
小語帶來的帥哥有坐在你旁邊耶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
阿怡橘子
你烤的香菇好鹹
不過好好吃喔
我知道另外一邊是安靜派
不過東西吃了不會拉肚子
哈哈哈哈哈
/
柚子
真的事齁
我們這一家你到底有沒有演?
我好懷疑喔
/
小空空
扮鬼臉也有你的一套耶
整個就是沒人比
超酷的喔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
小杜
拜託小女朋友來的嚇死我
不過真的很可愛喔
跟在你後面還好害羞
不過下次就別鬧脾氣了妳們
在大眾面前吵架
好可怕





一堆女人在一起
最愛做的事就是拍照
哈哈哈
烤肉烤到最後都變自拍了啦

OK拉
我知道這是女人的天性
!!!!!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吧吧吧吧
只是我們都住好遠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



颱風假沒錢賺
也不讀到什麼書
真是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