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三八妹來我家耶
我知道中壢來八德很遠啦
所以我特地去桃園接你呢

 

 

 

 

因為三八妹在家都不會看書
所以說要來教我數學
但是
教沒幾題
就跟我說他想睡覺
所以呢
我們就玩起我弟的鼓
還特地打電話給俐俐問小鼓怎麼打勒

三八空打鼓也是機器人
真的是笑死我

 

 

結局當然是拍照收尾牙
還露額頭
!!!!!!!!!!!!!!

 

三八空把劉海用起來真好看
快快把頭髮留長
以後就這樣用吧

 

 

 

空真的愛死你了啦
三八阿花要一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