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快樂

 

麼我覺得昨天一點都不冷
但現在我快冷死了

 

我竟然睡到下午四點多才起床
陽都下山了

 

沒吃早餐加午餐
害我很想念
鄧慧家的肯德基雞腿

 還有
這麼冷的冬天
穿著育達的衣服
跑在馬路上
保證你馬上暖和和

/


打死我以後不在去那
人擠人的地方
雖然煙火很漂亮
然我聽到如昀
但我實在沒有力氣跟時間衝過看她
但我真的好想衝過去啦~~~~~~~~~

這是我2009第一件後悔的事
拉屎是我2008最後一天還再做的事
(當然2009也不會忘記去上廁所)

 

新的一年大家更要好努力哦
親愛的一二四女人們
別輕易的放棄
為了三月的比賽而大大的努力吧

/

 

又是新的一年
答應自己的事
希望要做到
包括你跟妳


IMG_5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