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包廂一定要這麼大嗎?
唱歌害我又欠債了

/

 

今日
開南大學
從早上坐到下午無聊的上班
無聊也可以賺錢
多爽

 

 

天使的禮物好看
小舞一直都再錯過草本
而草本也一直都在等她
但相愛的人在錯的時間.地點相愛
怎麼愛都還是錯

但至少
草本永遠會是小舞的天使
那我的可以出現嗎?

 

/

隨便你
我就是故意要中你的招
我知道你很愛她
所以呢朋友就可以不管了嗎?
我他媽的討厭你這樣說話不算話
更討厭見色忘友的人

 

看來說了一年多的話
你通通都把它當屁放出來了
不該做的事就不要做
當初出事的時候我怎麼跟你說的?
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都忘了對吧?

別用錯方式走你要的路
這樣只會毀了你自己

就算我說在多
你會看嗎?

我現在是你的誰
我管那麼多幹麻

/


 

 http://www.wretch.cc/album/aue1323
快看快看哦!
有喜歡的可以留言給她
有想要的圖案也可以跟她說哦
歡迎購買

 

 

(怎麼這麼亂?)

DSC01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