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我今天有多雖
 

 

從早鼻子過敏就惹的我很煩
要癢不癢要痛不痛
他媽的真的很想把鼻子割掉

 

之後去找奶子屁股
一切安好

 

某人公車剛走一班沒搭到
某人從45分開始等沒等到
我知道妳們會遲到所以我想自己搭車去較快
誰知道
妳們跑去吃了一頓飯
問什麼飯回我就吃飯阿
知不知道妳們已經遲到很久了?

 

我也知道妳們叫我們先去吃飯
但我們一點都不餓
所以坐在全家等
打了一通電話催了
是不是就該緊張有人在等了?

 過了一會
妳們打來說在中壢火車站了
跟妳們說好!我們走過威尼斯等
結果我們到了再那邊聊天
不知道聊了多久
又打給妳們
問妳們在哪
跟我說快到了!在跑步過來

 

心想很好
還記得要用跑步過來的
誰知道妳們到底有沒有用跑的

 

看到人的時候還很悠哉的拿著扇子煽風
也許是跑太累跑太熱所以煽風
誰知道我根本沒看到

 

人是到了
卻多了兩個人
從中壢火車站到威尼斯需要半小時?
請問你們是怎麼走?

 

多帶了人
多等了人
是不是應該先跟我們說

 

說了至少我們不會像白痴ㄧ樣在那邊空等
聽到你們用跑的
還看了四面八方
根本沒看到有人瘋了在跑步

 走過來
好像還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當下我他媽的真的很想掉頭走人
妳知不知道
沒道歉還猛在笑
或許沒在笑但我忘記了

 

 

沒看到電影就算了
沒吃到爆米花可樂就算了
還吃了35元的餅乾25元的梅子綠當午餐
梅子綠還沒喝完就忘記帶走
全身上下只剩7元
能幹麻?
搭公車都不夠搭
走路你走死吧你

 

我要怎樣很灑脫的走人
在外不就靠朋友
可是我現在很不爽朋友
那你告訴我該怎麼做阿

強顏歡笑
他媽的我最會了

幹他的
心情不好了極點
還買了兩千的外套
幹!薪水都不夠了還花
幹!欠錢一大堆還花
幹!!!!!!!

為了今天出來要看電影
我騙了老媽說我去上班
結果他去了店裡
店長打給我
問我今天去哪裡都在幹麻

我說了看電影
誰知道我老媽在旁邊聽的很爽
我也說的很爽
AND THAN?

過了幾分鐘
打過來說了些我聽不懂的話
講很快誰聽的懂

又打了電話給店長
店長才跟我說我說謊被發現了
對!很好我很生氣我很緊張
緊張的趕快回家.生氣的報怨今天很雖

回到家老母沒罵我
但我想罵人我想揍人我想殺人

因為我騙他
他不罵我他還問了一次我今天幹什麼了
我還說我今天早上去上班了
下午在店裡
他回我你跟你店長說的完全不一樣
去看電影幹麻不跟我說?

很好!我又騙了他一次

我生氣我氣我自己
像白痴ㄧ樣很快樂的跟朋友出去
以為能像約的時間那樣看場電影
看完電影還吃個晚餐
一起歡樂的搭火車回家說掰掰

就為了跟朋友出去我騙了我媽
而我老媽卻沒罵我沒跟我吵架

我氣因為我相信朋友
而欺騙家人
欺騙那個努力下輩子的女人
我出門看電影玩樂卻也不是為了那女人

結果我今天卻半點也沒做到我想做的事
只花了時間等待人
等的人也不是那女人

  

只是我不想破壞大家的氣氛
我不想而已所以我沒說!
但我卻讓我老媽難過我他媽的就想罵人
對!是我自己要先欺騙她的
對!是我不對
所以我嘗到後果了
但我現在就是想罵人

 

 

可以罵我雙面人
可以罵我幹麻不當面講
可以罵我幹麻表明我很生氣
可以罵我幹麻還強顏花笑
可以罵我不要臉

對!我就是不要臉
對!我就是雙面人
對!我不是好女兒
對!我不是好朋友
對!我不是好同學
對!我不是情人

對!我耖你媽的什麼都不是
對!我現在就只是想罵人
對!我明明知道是我的錯但我就是想罵人
對!所以你們可當作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
對!我白痴我智障我神經病我瘋子

對!都是我
快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