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又老了一歲了
今年一點過年的感覺都沒有
莫名奇妙!

 

 

生是大巨人
死是大巨鬼

 

 

員工聚會永遠這麼歡樂
簡芝璇這次有進步
贏了25塊耶~~~~~~~
因為她們說不可贏的我錢
誰叫她們少一咖!
又正好在我喝醉的時候放槍
我就贏了

 

 

今年乖乖待在家
好好去上班賺錢
不要約我去太遠的地方喔
儲蓄比較重要阿

 

 

 

妳要把它當成快樂的事情
就不會累
你一直說好累好累
妳只會更累
還不如集中精神趕快學好做好

 

 

為什麼某些話說起來總是容易
做起來總是困難?

 

雖然不是夢想
但那是你的職責
不要這麼不負責任
.

 

 


對不起
我怎麼可以讓宇柔跟羿姍失望

 

1890415706.jpg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