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說什麼?
是因為心虛所以才來找我理論嗎?
那幹麻不在學校跟我講
何必等到這麼久才來發洩你的心情



 我再說一次
我並沒有對著你罵
我只是看著那個方向
如果你硬是要說我對著你罵
那就算了隨便 



我做一個指揮的角色我不能罵你們是媽?
 難不成要我看著你們玩
還對著你們笑瞇瞇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作法
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看法

不是每個人都會跟你的想法一樣



如果你已經這麼認為了
 還跑來跟我理論
那很沒必要



那只是浪費互相的時間去吵一些沒有意義的事




 

請你不要再對我說了
我不想再聽了


如果你不同意我的作法
你也得去適應
不然指揮就請你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