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要真的罰你們
我只是希望你們都能夠再好一點
是我能力不夠好
不會用方法才會把你們帶成這樣



一直以來我對你們都很好
因為我相信
不用罰你們不用罵你們
你們都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每當我被老師罵的時候
我都還是在幫你們

我並沒有要跟你們邀功勞
我只是希望你們真的能懂我的處境


誰又想當個黑臉呢?





只是我覺得我太放縱你們了
樂隊很多規矩
都被我們給破壞了
我不想給學妹帶來這麼不好的習慣



所以我要求你們
只是希望趁剩下這些時間
好好把學妹帶好
這樣我們也不會有遺憾阿


或許我的方法偏激了點
沒辦法讓你們接受
但只要你們好好聽進去
我也不會為難你們




我罰了你們
我罵了你們
我自己也不會好過

我也會想
是不是太苛刻了
但我的身分不容許我在縱容你們




請體諒我好嗎?
我也會體諒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