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段考!
好快


滿腦子的乙級
頭現在都在發熱了!!!!

 

 

好幾天沒睡飽了
今天睡好飽好開心
某個人又很愛跟我生氣

 

 

IMG20100925_026.jpg

(我實在沒什麼勇氣傳米蟲的照片!)



最近買了可愛的四角褲
好可愛喔~~~~~~~~~~~~~~

想穿給妳們看

 

 

/

 

 

因為愛所以相信
所以如果我相信了那個人
我就會一直相信到底

 

可是如果哪天你被我發現你欺騙我
你就不會有第二次機會

 

 

全世界就你最笨徐筱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