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什麼時候可以不幼稚?
想的偏偏要跟做的不相同
理智又為什麼永遠都輸給衝動?

 

 

 

又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矛盾?
誰懂

 

 

/

 

 


是不是把一個人摸透了
你又會覺得你不認識他了?
還是打從剛開始就不曾了解過他?

 

 

 


總是替自己找這麼多藉口有什麼用?
事實就在眼前
卻老是不去看它

 

 

又是什麼
不敢讓我相信

 

 

為什麼我是女人
為什麼我要亂想

白目!

 

 

/

 

 

犀利人妻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看
看完我都想說好多好多的話了

 

要是我的前女友是MODEL
妻子也是MODEL
我為什麼要那個小白癡阿?

男人有沒有腦阿

 

 

 

 

 

別再下雨了好不好?
心情都給你下悶了

 

 

 

給你看著張芝璇照
在出個大太陽

DSC08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