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不能自己
又要再賭上一次嗎?



然後再輸掉自己
輸掉所有?


又為什麼人的一生是註定好的?

 


如果簡芝璇可以改變她的多愁善感
那就等於改變她的一生了

 

 

 

 

偏偏我卻有種還在原地繞的感覺

 

 

/

愛人愛到最可悲的境界是什麼

 

當愛人對你說
我很愛妳但不能擁有妳
但我能擁有其他人而妳不行

 

 

 


是什麼讓自己變的如此卑微
又為什麼我總覺得那會是我永遠的角色


 

 


妳值得被愛但妳不值得被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