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想對妳說
在愛情裡活的太理智會吃虧的

會讓妳失去很多的

 


衝動也是如此
但至少我不會在那之後
後悔當時我沒把我該做的該說的表現出來

 

 


原諒我的果斷
不是沒有給過那些機會的


別在後悔之後才來珍惜





我們都該懂得這些道理

 

 

 

/

 

 

 

 


這個暑假又能讓人改變什麼嗎?


說實在的我很討厭暑假討厭分離
討厭畢業討厭無聊的日子


 

 

 


現在卻是最討厭洗澡的時候
得乖乖待在家療傷了

 

 

簡芝璇也有這麼一天喔
劃一比正字記號

 

 

 

 


每天都PPS就好啦
吃飯也吃不飽
我覺得我又要瘦了

 

 

唉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34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